我們是GroundWorks

創立於2014年,GroundWorks是一家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的雲端服務商,透過自創的4S核心服務理念(Service服務、Stability穩定、Speed效率、Simplicity簡易),GroundWorks致力為每個所服務的利基產業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整體解決方案。從最初產品研發到售後技術支援,所有的營運環節都是建置在這四個核心價值之上。

此外,GroundWorks期待能持續不停得創新為終端客戶提供更有效率、更節省成本的雲端基礎建設服務。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是一群電腦科技以及網路技術的愛好者,熱愛透過技術以及商業創意替客戶解決問題,並以“最好的用戶體驗”為最高目標來替客戶創造價值。從創始以來,創辦者的4S服務理念一直是GroundWorks團隊的工作法則,不斷得藉此團隊價值來提供客戶更好、更可靠的雲端基礎建設服務。

我們的4S價值理念

Service 服務

我們相信服務是一間企業的基礎,因此從供應商到客戶我們都一視同仁以積極的服務態度做為出發點。

Stability 穩定

我們相信只有持續得追求服務的穩定性才可以帶給客戶最好的體驗,從最初產品規劃設計開始到最終客戶服務,每個環節我們都致力提供客戶最穩定的網路基礎建設以及服務品質。

Speed 效率

在GroundWorks,效率有兩種定義,第一種是指服務上的效率,也就是在最短的時間滿足客戶的需求,另一種是指產品的效能。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是以“快”為指標來服務客戶。

Simplicity 簡易

我們將產品以及服務建立在“簡易使用”這個概念上,期望能給客戶All-in-One的用戶體驗,讓客戶以最簡單的方式使用我們的產品。